日常就是哈哈哈哈

我脑子有洞。

哈哈哈哈打水去⋯⋯

独得的的恩宠的屁特:

最後一次ooc了
刘海,碧海,深海,all海
————————————
苏三省来别动队当晚的第一句话是对唐山海说的。


对此各大头都有动作。


苏三省很危险。嗯。


李默群跟苏三省打电话:三省啊,我送你一套房子自个儿办公吧别来祸祸我外甥女婿。


毕忠良给唐山海下命令:搬到我办公室隔壁来我才放心。


陈深让扁头每天在唐山海家门口蹲点:苏三省靠近一步扒你的皮。


柳美娜好心提醒:唐队长呀,那个苏三省可不是个好人呀。
然后有一天,苏三省终于突出重围不负众望地来到了海弟弟面前:唐队长,苏某对你仰慕已久了。
海弟弟还不知道该说什么,徐碧城拎着一个热水瓶蹦出来挡在海弟弟身前:仰慕已久了是吧?打水去。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