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就是哈哈哈哈

ꉂ ೭(˵¯̴͒ꇴ¯̴͒˵)౨”

大萝卜的小肚脐:

静姨把蔺晨小朋友放到儿童座椅上,看着他的眼睛说:“景琰不是女孩子,你不能亲他知道吗?”
蔺晨荡着小腿问:“女孩子就能亲了吗?”
静姨摇头:“女孩子也不能随便亲。”
“为什么?”
“因为在中国亲吻只能对喜欢的人,亲密的人。”
“可是,”蔺晨歪了歪头,“景琰就是我喜欢的人,亲密的人。”
“喜欢有很多种,”静姨摸摸他的小脑袋说,“你还小,分不清,记住不能再亲就好了。”
蔺晨小朋友却用力地甩甩头:“不记住!每一种我都喜欢景琰。”
静姨噎住了,伸手点点他的额头:“跟我犟上了,听不听静姨的话?”
蔺晨把头埋在她的怀里:“听,我最听话了,以后都认真地亲景琰好不好?”
“……你知道我虽然是景琰的妈妈,但是不像他一样好骗吧。”

评论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