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就是哈哈哈哈

【三打白骨精,笋汤】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两条鱼都活了:

云海国王轻轻地说:“你还想那猴子会来救你,你忘了谁给他戴上金箍吗?” 


国王满意地看着唐僧慢慢失神的眸子,果然,白骨精说的对,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连和尚这样天真的人,都懂得这样的道理。


 但唐僧缓缓说道,声音里饱含痛苦:“我信他,他一定会来的。”


 “我知道,一定会的。” 


国王看着唐僧闭上眼睛,竟是不愿再看他一眼,不想再听他一句的拒绝样子,心里一震。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人。 好想将他的信仰连同肉体一起,完全摧毁。


 “不会的,他不会来的,我要喝了你的血,吃了你的肉。” 云海国王将僧人的袈裟哗地拉开,露出年轻禁欲的身体,健康而青春,那么无辜地颤抖着,“我要毁了你的一切,不要再去想什么虚伪虚无的东西了,感觉这污秽的尘世间的欲望吧,没人能拒绝。” 


云海国王在他胸膛上用匕首拉出一道血痕,舔舐着,感觉自己的血肉力量慢慢重现。 还有身体里无法忽略的欲望,他是一国之王,但也不过是个凡人,七情六欲更是旺盛于常人。 


猴子出现的时候,唐僧几乎要迷失了自己,情欲是如此的难熬,比所有的经历都要深刻。


 就在猴子要杀那国王的时候,万万没想到唐僧居然挡在他面前,“不!” 


“师父!”猴子不明白,当生命和尊严被这样践踏的时候,这个小和尚居然还帮着罪魁祸首求情。


 脑子烧坏了吗?


 唐僧压制住晕眩的感觉,被泪水浸润过的眸子湿漉漉的,里面却满是坚持,“别杀他!” 


猴子气得没法,把云海国王跌了个筋斗,甩开三丈远。 


连忙过去扶着小和尚,两人一接触时,唐僧不由得轻抖了下,猴子心中一动,却没细想,以为他怕冷,替他拢了拢衣裳,要抱着他上去。


 唐僧却皱了皱眉头,不让他碰,而是牵着被囚禁的小姑娘一步一步走上楼梯。


 那国王歇斯底里地大叫着:“你以为我会感激你?少自作聪明了,你这个虚伪无能的人,要不是那只猴子,你早就被我吃了。你取得什么经,度的什么人?” 


“这世界上根本就是强者为王,你到底在坚持什么,我就是真正的恶,这样的我千千万万,你又能如何呢!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