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就是哈哈哈哈

【三打白骨精,笋汤】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两条鱼都活了:

“妖猴,你要干嘛?”


 “少儿不宜,别看别看。”


 猪八和老沙坐在一起嗑瓜子,可怜的白龙马被一张黑布遮住了脑袋,不耐烦地蹶着蹄子。


 “老沙啊,我也算见过许多美人,但没见过师父这么俊的。不过这师父的脾气,不,智商,也是罕见得感人啊,吃过这么多亏,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还他妈这么啰嗦,猴哥真是,各个方面都挺能忍的。” 


“二师兄说的对。”


 “这死猴子,也是活该,天天折磨我们,活该他看得着吃不到。” 


唐僧眼泪汪汪地坐在地上,袈裟将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张清秀白嫩的脸。


孙猴子一张脸越贴越近,一肚子怒火无处发泄,只一对金睛火眼瞪着唐僧。 


“你再说一句?”


 “你……” 


两人的距离缩短到三十公分。 


“我又怎么了?” 


“我……” 


两人的距离只有十公分了。


 “你又想怎么样?”


 “就是……” 


两人的额头贴在一起了。


 “悟空,你今天没刷牙。” 


猪八狂笑,老沙一脸萌比。 


接着猴子一人一脚把他们都踢飞了。


 “我们什么时候把那个事做了?”猴子一脸郑重。 


“这么大逆不道的事,佛主不会允许的。” 


“放心吧,我把无关人士都屏蔽了,只剩我们两人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心理准备啊?”


 “动动嘴的事需要准备什么。” 


“可是这么严肃的事,至少得斋戒沐浴一番吧。”


 “啰里八嗦些什么,今天不管怎么样,必须把这事做了。我没有耐心了。” 


唐僧无法,“好吧好吧,我不保证能成功。” 


十秒之后,猴子一脸精疲力尽地躺在一边,唐僧无辜地望着猪八和老沙。 “我都说不能保证了,我梵文四级刚过,紧箍咒只会一半,能上不能下。” 


猪八笑嘻嘻的,“这菩萨也是缺德,弄个如花似玉的和尚在身边,偏偏下了金箍,只能干瞪眼,猴子火气这么旺,一点就着,也是可以理解的。”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