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就是哈哈哈哈

【诚台】喵喵喵喵 上

何苦来哉:

来一发短小君,后续等我有空再补上了。





    (1)

    明诚展开笔记本电脑,点击淘宝,在搜索栏打下了【猫 活体】,哗啦啦出来一堆结果。

    马家店多,看的人眼花缭乱的,明诚直接选了“按信用排序”,直接敲开了第一名的店门。

    那是一家享誉颇多的网店,专门做宠物销售,明诚咨询了客服,用八千大洋换回来一只苏格兰折耳,卖家承诺三天内发货。

    “麻烦把快递给我改成顺丰,”明诚在旺旺对话框里输入了自己的要求,“我可以补邮费。”

    他没有特意要求性别,一来是不在乎,二来呢,他觉得这就跟当爹是一样的,给自己保留点惊喜才好。

    (2)

    因为改用顺丰,明诚很快接到了快递的电话,虽然运输时间不长,他还是担心被关在快递盒子里的猫咪被憋死了,着急忙慌的到楼下签收,接过盒子的手都是抖的。

    他隔着盒子听了听声响,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明诚心里咯噔一下,完了,不会是狗带了吧?

    别啊,别狗带啊。

    取来剪刀哆哆嗦嗦的剪开一层缠的严严实实的胶带,明诚一脸悲壮的伸出手准备扒开盒子,像是下一刻就会看到猫咪的尸体似的。

    结果他那大手刚放到快递盒子上头,就被猫咪毛茸茸的脑袋给顶开来,明诚定睛一看,自己选的那只苏格兰折耳幼猫从盒子里露出脑袋,迷迷糊糊的蹭了蹭他的手掌心。

    卧槽,这也太可爱了。

    明诚把猫咪抱起来上下打量,毛色,对了,体型,对了,咦,还穿着尿不湿,身上也香喷喷的,嗯,可以给好评了。

    等等,我猫路上吃的都是啥?明诚检查了快递盒子,没发现别的,看来小家伙在来的路上什么都没吃,饿了一天了。

    “好吧,爸爸给你冲牛奶,以后你就叫明台了。”他抱着小猫咪,一边摸着它毛茸茸的脑袋一边打开橱柜,找出来之前就准备好的熊猫奶粉。

    明诚为了迎接小家伙的到来可谓是做足了准备,猫窝猫砂猫爬架一应俱全,怕小家伙营养跟不上,他还买了营养价值超高的熊猫奶粉。

    躺在明诚怀里抱着奶瓶喝奶的猫咪,小胸膛一起一伏的看的人心生怜惜,它连抱奶瓶都费劲,明诚看着心疼,便把奶瓶给小祖宗举着,看它吃的开心自己也乐呵了。

    等到明诚摸着猫咪的肚子感觉到圆润,他收好奶瓶和奶粉,抱着猫咪进了浴室。

    (3)

    洗完澡吹干毛的猫咪趴在主人床上缩成一个球团,睡着了。明诚收拾好一团乱的浴室,出来就看到小家伙睡得香甜,他觉得自己的心都酥了。

    轻手轻脚给猫咪盖上自己的枕头巾,明诚坐在床边盯着猫咪发呆,数小家伙背上的纹路。

    他打开相机给小家伙拍了几张照,连带着一起上传到淘宝评论里。

    【诚*然:猫咪很健康,是个活泼可爱的小伙子,我很喜欢。】

    (4)

    猫咪被明诚养的胖乎乎的,一张小肉脸可爱极了,明诚对自己富养猫咪的做法十分推崇,猫咪嘛,就是要胖乎乎的才好嘛,可抱到兽医那里进行例行检查时却被泼了冷水。

    “猫太胖了会影响健康的,任何动物都是,除了猪,”兽医说,“上次有个女孩子带她的龙猫来看病,就是因为喂的太胖了,龙猫胖的都呼吸困难了。”

这下好了,熊猫奶粉不能喂了,该吃普通的,还要适当运动,明诚就又去买了点猫玩具哄明台,折腾了两个多月,明台终于瘦回了尖下巴。

不圆了,没有以前可爱了,却美得媚众生。明台生的好看,一双大眼,尖下巴,高鼻梁,活脱脱一只美猫,神奇的是,它的眼睛里总是带有几分掺杂着媚态的情意,跟人似的。

成精了,明诚想。




tbc




我会回来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