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就是哈哈哈哈

评:荷风清露-dream《渡情》喉糖cp

真的很不错哦!刚刚考完试就赶回宿舍看更新了。人物的心里描写特别细腻真实,不论是猴子狂放率真,对师傅朦胧的爱和占有欲,还是师傅对于徒弟的浓浓依恋和与信仰的矛盾,彼此间互有情意却各不相知的纠结之情,都一点一滴的渗透在了师徒俩的一言一行举手投足里。
悟空与玄奘本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既有所不同就定会有所摩擦,更何况彼此心中都有对方却不相知,无法坦诚交流,便难免猜忌,犹豫,痛苦,怨怼⋯⋯这一切的负面情绪在蝎毒的无限放大下终有会爆发的一日。到那一日,也许双方都会被这段情所折磨,遍体鳞伤,肝肠寸断,但只要有一人觉悟自己其实并非孤身一人,那么两个人的相守便已近在眼前。也许彼此的不同会让这段路十分艰难坎坷,但也正是两人的不同,让彼此在磨合间不断融合成为更好的自己。也许这样会使师傅与悟空的路注定坎坷,但,这才是真实的他们。
感谢作者大大的回归原著,这种回归,使得这篇文在漫漫的文海中,给我一些熟悉的温暖。所以,即使更文的路很艰难,也请你一定要坚持更下去。请相信,在日后更文的路上,你不是孤身一人。
(PS:奴家人生中第一篇长评⋯⋯文笔不是很好,望大大见谅!但是真的很喜欢大大文,像我这种忠于原著还萌冷cp的人,想找一篇像大大的这样合心意又戳萌点的文,真可谓是可遇而不可求啊!所以在看到大大好像有放弃的意向的时候我就奋不顾身的献出了人生的第一次长评!希望可以挽留住大大!)
(pps:备注快写成另一篇评论了⋯⋯但是我还是要说啊,可以与大大相遇,真的不可谓不是一种缘分!所以,大大,加油!爱你哟!)
(ppps:其实是想评在评论区里的⋯⋯可是字数太多⋯⋯呃⋯⋯)
@荷风清露-dream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