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就是哈哈哈哈

【三打白骨精,笋汤】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两条鱼都活了:

猴子觉得这小和尚越来越难懂了。


 那孤伶伶的背影在前方晃悠着,终于受不住地跪倒在地。


 “悟空,我好难受!” 


猴子一把抱着小和尚飞过人群,飞到一个无人打扰的山崖上。他没见过这样的唐僧,他印象中的小和尚是个胆小无能的话痨,但现在这个天真的肉体却往外冒着不能言喻的气息,非常温暖又诱人。


 眉毛上都是汗珠,唇色红得不正常,迷迷瞪瞪地念着,“我没有办法,我没有办法啊,悟空!救救我!” 


猴子非常慌,不知为何,他清楚这小和尚心里的痛苦,比身体上的痛苦更难捱。 


慌乱之中,猴子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他吻上了这个小和尚。


一瞬间,时间仿佛停滞了。


 那小和尚却如得到莫大的安慰一般,揽着猴子不放。 完全的迷失了自己。


就这样听从肉体的召唤吧,别想那些痛苦的事了,将所有,一切,都投入到那无尽又短暂的欢愉去吧。 猴子被小和尚牵着手往那处探去,白皙的皮肤上满是情火的红晕,汗出如浆。


忍不住了,我要吃了你。 刚动了这个念头,就被金箍圈得头痛欲裂。 


一时不慎打晕了小和尚,但也没那个功夫去理了。 一边抓着小和尚不想放手,一边却头痛得仿佛不是自己的头了。


 “啊啊啊啊啊!”猪八和老沙赶来的时候,正见到发狂的猴子狂奔而去,而唐僧躺在地上生死不明。


 “猴子到底想干嘛?”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