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就是哈哈哈哈

【三打白骨精,笋汤】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两条鱼都活了:

禁室培欲 


好羞羞,我要污了。对不起了。


 云海国王看着阶梯之下的小和尚,一脸崇拜地看着自己,眼里一片天真烂漫,突然很想狠狠地折磨他,把他踏在脚下,肆意凌辱,让他看看这世间的暗黑之处。 


唐僧脱去了旧袈裟,一身的金装,端坐桌前,眼观鼻,鼻观心,宝相庄严,颇有几分得道高僧的模样。但唇色却红得诱人,眉梢眼角一丝少年人的温柔,越发显得禁欲,勾人而不自知的模样,猴子左顾右盼,却不肯看他一眼。 


只怕看了就转不过眼来了。 


真是好吃。画壁上的白骨夫人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可惜不能独享。 


一阵黑烟蔓延,一个女人自天上而降,黑发如瀑,眼眸如星,掠过唐僧身边,直向云海国王扑去。


 “别忘了应承我的事。”云海国王不敢和白骨夫人对视,微微点了一下头。 


事成之后,唐僧肉分你一半。 


和妖怪勾搭是云海国王最后的选择,他出身高贵,前途光明,却偏偏身染恶疾,不久于世。他不信命,他是这个国家的希望,牺牲万千成全他一人有什么不对。可是他看到这个小和尚的时候觉得心中有隐隐的不安。 


不管如何,一个和尚难道重要得过王的性命吗?


 白骨夫人挟余威而去,留下一片狼藉。


猴子受不得激将法,跟着去了。


 唐僧可爱地眨着眼睛,云海国王看呆了,忍不住想伸手摸摸他的睫毛。 


“陛下,你没事吧?” 云海国王及时制止了快要伸出的手。 


妖怪的时间是很快的,不过凡人一句话的时间,猴子就回来了。 看着小和尚和云海国王离得极近,心中有些不快。 “小和尚,我有些话和你讲。” 说着就拉着唐僧走了,留猪八老沙和国王六眼相对。


 “悟空,你又有什么心事吗?” 被唐僧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盯着,猴子有些语塞。 沉默了三秒。


“白骨精说三更在井边等你。” 


“第一次有女人约我也?” 猴子有些后悔了。 


“放心吧,以小僧三寸不烂之舌定能教她弃恶从善。” 猴子嗤笑一声,却没反对。 之后故事的发展,四师徒根本意料不到。 


孙猴子被引走了,唐僧失踪了。 


唐僧醒来时眼前一片漆黑。似乎有什么在那黑暗中潜伏着。 惊恐中感觉有什么东西摸上了自己的脸,不由得惊叫一声。 转过身来,一双眼睛看着他,赤裸裸的欲望,令人不寒而栗。 


唐僧连滚带爬想逃走,却被那人踩住了后背,伏在地上,下巴被抬起来,不知名的液体被灌进喉咙里,呛得涕泪横流。 


不知什么时候只剩下唐僧一人,周围是无边的黑暗。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