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就是哈哈哈哈

【三打白骨精,笋汤】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两条鱼都活了:

“师父,你在看什么啊。”猪八多手多脚地翻开和尚看的书,封面毅然是《如何圈养一只猴》,背篓里一堆书不小心跌出来,《怎么安慰青春期的猴》《猴子喜欢吃什么》《猴子得了焦虑症怎么办》,还有一本《猴子生理健康一百条》。 


猴子头上青筋直跳,猪八还不知死活地说:“师父,你好好偏心,啊!死猴子——" 一声惨叫声中被猴子踢走了,老沙默默地和白龙马选择了隐形。


 唐僧惨兮兮地看着猴子嘴里一串火把书都烧了,“悟空,里面还有两本菜谱,别烧完了。” “没关系,我都背得,反正不用你动手做饭。你还有什么意见?” 唐僧含着泪摇了摇头。 


这天,四师徒遇到一个老太婆。被猴子一棍子打死了。唐僧很生气,开始念经。猴子晕了。唐僧又心软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你听话啊,我都是为你好啊。”猴子一醒来就看见唐僧眼泪汪汪看着自己。 


猪八立刻理解到两位又把其他人都屏蔽了。


 “师父!”


 “悟空!” 


猴子搂着小和尚开始偷吃豆腐。唐僧乖乖地任由他抱着捏着。 


师父的眼睛真好看,师父的声音真温柔。


 好想吃了他。好想。 


过了好一会,猪八开口了:“我看天色不早了,不如先去化缘,啊——死猴子!” 猪八又被踢飞了。 


但四师徒又继续前进了。 


天黑前一行人走到一个小国,见了国王。国王很帅,很高,很有钱。


唐僧十分崇拜他,但总觉得这国王看自己的眼神有点不对,好想自己就一块大肥肉,马上就要被吞下去了的感觉,比和猴子一起的压迫感更大。

评论

热度(37)